試讀心得-神秘森林

1e50c5340ed08e3c9d0eb66b7038702b.jpg

【我在森林裡留下生命的某一刻,卻讓自己的靈魂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書背內容摘要:

亞當在小時候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他的兩個兒時玩伴,但他卻失去了那一段記憶。多年之後,他換了口音,換了名子,希望揮別過去展開一段新的生活。他成了都柏林重案組的羅伯警探,和他搭檔的是個性率真的女警探凱西。有天他們接到一個案子,事發地點就在他小時候出事的那片森林旁的考古遺址裡,十二歲的少女凱薩琳被棄屍在一座石頭祭壇上。羅伯本以為自己可以用警探的專業來調查這樁案件,卻發現有不經意的線索都和當年的懸案有了神祕的關聯,他只有再次回到森林中……

 

心得:

原本以為只要凱薩琳一案破了,羅伯就能想起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能一併破了以前的案子。但是劇情往往都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在破案的過程中,他們一直都往錯誤的方向偵查,我覺得其實也是因為對手太過於厲害太過有心機,所以他們繞了很久才找到真正的犯人,但犯人也算是被指使的,背後的主謀真的很令人意想不到,竟然就是被害者的親姊姊,沒有讀過的人不要怨我說出來阿,因為她真的太可怕了,讓人會忍不住流一把冷汗……真的心機的很。

 

結果警探到最後還是沒有恢復以前的記憶,並他的搭檔也離他而去,他們倆的感情就這樣逝去,因為他的不敢面對,情人就變為別人的新娘,而且也是他們辦案的好搭檔,感覺有些淒涼呢!

 

最遺憾的是就是,羅伯警探沒想出以前發生什麼事,很好奇在接下來的書中會揭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