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日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 (真相真的重要嗎?) KAT-TUN中丸雄一&木村文乃

201311718492697722

變身訪問者的憂鬱

中丸雄一/木村文乃

劇情大綱:

《變身訪問者的憂鬱》由 中丸雄一、木村文乃 主演的2013年秋季日劇。故事講述天才推理作家白川二郎(中丸)15歲時已經贏得雜誌最優秀作品賞,至今推出99部作品,正為其第100部紀念作盡力,但已經3個月以上無靈感什麼都寫不出。為了題材他在網上搜尋實際兇案,看到一宗名為「鬱金香殺人事件」,兩名主婦的屍體以奇怪的姿態被遺棄,一年後再有一人被殺,於是他和美人編輯下日山酈霞(木村文乃)跑到閉鎖的小鎮了解。

白川本來是個長髮駝背說話吞吐又細聲的老人,但他會穿上厚底靴,戴上拉直背部的皮帶,樣子變年輕頭髮變短,變身成為清爽而輕浮的美男天才訪問者青沼霧生,對事件關係者逐個進行詢問,再加上其強大推理能力,慢慢接近真相。到底這個和「奇跡之泉」有關的事件為何?小鎮內各人之間的關係隱藏著什麼謎團?都會透過訪問一一解明。

(以上複製至此)

 

Think:

在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過程裏

到底誰是真正的兇手,真的是最重要的問題嗎?

 

整個村子的人都不想去揭發的真相

真相真的重要嗎?

 

犯人犯罪的原因是↓ 

容納人格
全體人的強大意念產生的人格,
某個人接收了此想法就去做了大家希望做的事。?

(也算是民意力量的強大吧?)

 

這是中丸雄一第二次主演日劇,

挺有意思的一部戲,

有思考的空間,也挺搞笑的。

 

主題曲 KAT-TUN<楔-kus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