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苑《蒸雞精》輕鬆簡單照顧自己!味道不重,室溫即可保存,隨手可蒸。

袋子外觀 (3).jpg

小時候家裡有訪客時,有些訪客會送阿嬤玻璃罐裝的雞精。

因為好奇,有偷喝過幾次,但並不愛喝,因為味道很重!

但是這次喝了珍苑的蒸雞精,對雞精的印象大改觀,原來喝雞精可以像喝雞湯一樣,沒什麼腥味哦!

盒子外觀 (1).jpg

珍苑-蒸雞精 和一般的雞精不同,不是玻璃瓶裝,外包裝是紙盒,內有15小包蒸雞精。

盒子外觀 (3).jpg

包裝盒上皆有清楚的成分、使用方法、營養……標示。
(移動滑鼠至圖上可放大檢視)

盒子外觀 (2).jpg

珍苑-蒸雞精 嚴選第二代優良的黑羽土雞製作,堅持雞齡必須達到12個月。

雞肉還通過國家級的認證喔!

而且 珍苑-蒸雞精 將雞肉處理得很乾淨,在雞蒸煮之前,經過多道手續去除雞的內臟、雜質。

▼肚肚小姐這盒是體驗盒,共有 7 包蒸雞精。一般一盒是15包。

盒子打開.jpg

每包蒸雞精包裝上都有貼心標示使用期限。

不會因為丟掉外包裝,就不知道使用期限是何時。

袋子外觀 (1).jpg

珍苑-蒸雞精 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一滴水,也不加任何的調味料,可以喝到最天然的原味。

不用害怕吃到添加物會過敏。

包裝袋上也有清楚的成分、使用方法、營養……標示。
(移動滑鼠至圖上可放大檢視)

袋子外觀 (2).jpg

食用方法:

1.將蒸雞精軟袋打開,將雞精倒入可加熱的碗並蓋上蓋子,放入電鍋蒸5-10分鐘即可享用。

2.保溫杯內加熱水,將蒸雞精軟袋放入保溫杯,靜置3-5分鐘即可開封享用。

肚肚小姐是使用第二種方法享用蒸雞精。

因為比較方便快速,而且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享用。

首先準備一個適當大小的保溫杯,並倒入大約杯子容量2/3的熱水。

蒸ing (1).jpg

再將蒸雞精包放入裝有熱水的杯中,蓋上蓋子等待3-5分鐘。

蒸ing (2).jpg

在這階段可能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這個包裝袋碰到熱水,難道不會產生塑化劑嗎?71438cd6efd65f99dd720b2587a66ac9

珍苑-蒸雞精 的包裝袋採用日本頂級四層不透光包材,塑化劑0檢出,可以安心使用喔!

▼等待五分鐘過後,即可把蒸雞精包拿出來,從旁邊的缺口撕開。

袋子外觀撕開.jpg

然後再倒入杯子裡食用。

成品 (1).jpg

喝蒸雞精就像在喝雞湯一樣,但比味道會比雞湯更加濃郁,因為它是雞的精華!

喝下去很順口,喝完嘴巴會有點黏黏的,有很營養膠質的感覺。

有人會覺得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雞精味道飄出來,不要怕,其實喝起來味道並不重哦!

而且和傳統的玻璃瓶裝雞精比起來,味道真的算很淡的呢!

成品 (2).jpg

打開之後要趕快喝完哦,才會喝到熱呼呼的雞精。076719be27dec8c75e13354de0dea044

蒸雞精可以常溫保存,因為使用日本高溫滅菌工藝,所以可以在不添加防腐劑之下可常溫保存,隨身攜帶隨時可食用,超級方便的啦!

 

這麼簡單可以照顧自己的方法,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官網看看喔!有三包入的體驗組呢!

http://www.jnyfood.com.tw/SalePage/Index/2682128?garefersrc=BrowseHistory

 

*本文為體驗文,內容為真心體驗心得,請安心閱讀*

By 肚肚小姐
2017.03.13

如果你喜歡這裡,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掌握最新訊息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