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波希米亞狂想曲.Queen皇后合唱團音樂傳記電影(myVideo電影線上看)

20190321223405 68

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是世界著名皇后合唱團(Queen)的歌曲,而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以此為名,描述皇后合唱團的崛起與其主唱精彩又短暫的一生。

電影名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演員:雷米馬利克、露西波頓、約瑟夫瑪茲羅、班哈迪、格威利姆李、湯姆荷蘭德、艾倫利奇、亞倫麥卡斯克爾
導演:布萊恩辛格
片長:2小時15分鐘
類型:紀實傳記、音樂歌舞
上映日期:2018
電影觀看網址 ➡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你是否有從電影院回家後,會一再想看的電影,或是因為某些原因錯過了熱門電影上映的時間,所以沒有欣賞到想看的電影。這時候myVideo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可線上觀賞許多熱門電影或是經典老片,每個月我們都在上面看好多電影!無論用手機或電腦觀看都很方便的。(點此看我們推薦的電影)

電影簡介: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20190321223414 42

本片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等4項大獎;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片、最佳戲劇類電影男主角
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電影簡介取自myVideo電影線上看)

波希米亞狂想曲-觀影後感想/心得(微劇透)

說實在,我是看了波希米亞狂想曲這部電影之後,才知道原來我耳熟能詳的We Will Rock You還有We Are The champions都是皇后合唱團(Queen)的作品。

*文末有皇后合唱團經典歌曲影片

20190321223416 49

看完電影,對Queen皇后合唱團油然起了敬畏之心,難得有歌曲能流傳這麼久且能引起人的共鳴呀!(果然對我心裡的世界有點影響力)

▼皇后合唱團成員

20190321223413 90

雖然看電影前不是很了解皇后合唱團,但看了電影之後,又看了許多資料及影片,非常認同這是一部與真人、樂團還原度非常高的電影。不管是演員的神韻、表情、動作,還有樂團的表演,演員們都下足了工夫,完全沒有用到手替,是真實還原了皇后合唱團的一部電影。不管了解或不了解Queen,看了這部電影一定都會喜歡上Queen皇后合唱團。

*文末幕後花絮有Queen成員與演員同框影片

▼波希米亞狂想曲-演員們

20190321223407 7

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記錄皇后合唱團的歷史,電影主角是皇后合唱團的主唱佛萊迪。

20190321223415 86

佛萊迪本來是機場的行李搬運工,因喜歡音樂而樂團剛好缺主唱,毛遂自薦成為樂團主唱而走上音樂之路。

20190321223425 4

▼演員雷米馬利克 與 佛萊迪本人 對照圖

20190321223428 87

雷米馬利克完美的詮釋Queen皇后合唱團的主唱佛萊迪。

20190321223427 19

在電影裡有一段描述佛萊迪打算一個人單飛,但最後發現他沒有樂團或是樂團沒有他,都沒有辦法成就經典,唯有他們合體、彼此扶持才能成就Queen皇后唱團。(真實故事是沒有佛萊迪單飛這段)

20190321223408 10

而皇后合唱團的歌曲也不都是佛萊迪創作的,每個團員都能獨立製作歌曲,似乎也都出過個人的專輯(或單曲)。

20190321223411 95

雖然佛萊迪有絕佳的音樂創作天賦,但眾人注目的卻是八卦(他的私生活),就如現在的明星一樣,他的私生活總是被人關注。

佛萊迪本來有一女友,後發現自己為同性戀者,但女友一直陪伴他成為另類精神伴侶。

20190321223410 50

因私生活紊亂、私下有許多Party、活動,以至於染上了愛滋病,令我覺得非常的可惜,雖然他最後死因不是因為愛滋病,但多少有一點關係。

若他能活久一點,是不是會讓樂壇多幾首膾炙人口的樂曲? 😕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描述 皇后樂團 精彩歷史的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預告、花絮,及他們經典的名曲吧!

電影預告片: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欲線上觀看波希米亞狂想曲完整電影可點選以下連結至myVideo觀看。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成為myVideo會員,只要月付約200元,超過17,000部強檔影劇動漫看到飽!

電影幕後花絮: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成為皇后樂團:連Queen樂團團員都讚賞

成為佛萊迪

Queen皇后合唱團經典歌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will rock you

Radio Ga Ga

*本文與 myVideo影音隨看 合作撰文*

By 肚肚小姐
2019.03.21

其他音樂電影推薦:

舞力假期》Walking on Sunshine.全13首歌曲,喇叭開大聲一起歡樂吧!

屋頂上的提琴手》The Fiddler on The Ro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