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電影》姊就是美 I Feel Pretty.有自信就是美 (myVideo線上看電影)

20180920220701 92

你對美的看法如何?你覺得自己美不美,或帥不帥呢?

美不美這檔事到底該如何定義?由誰來定義?每個朝代、每個時代對於美感都有不同看法,看看這部片絕對能讓你對「美」有不一樣的想法。

電影名稱:姊就是美/I Feel Pretty
演員:艾米舒默、蜜雪兒威廉絲
導演:艾比康、馬克西佛史丹
片長:
1小時51分鐘
類型:爆笑喜劇
上映日期:2018
電影觀看網址 ➡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每個月我們都會用myVideo線上看幾部電影,在家時用電腦觀看,出門在外就用手機。這個月看的幾部電影中,以艾米舒默主演的姊就是美最有心得。

電影簡介:姊就是美

芮妮在一次意外撞傷了頭後,一向被自己肉肉身材困擾的她,忽然變得超有自信,從此深信自己魅力無法擋!

20180920220655 92

有點瞎的狂自信竟換來了同行與同業的刮目相看,也因此讓她爬上了化妝品公司的決策位置,更得到了她的偶像(也就是她的成功女強人老闆)的尊重。 然而最終芮妮隨著傷勢恢復,開始意識到自信魔法悄悄解除,但經歷了這段從魔幻跌入現實的過程,她開始了解到真正的美麗,不僅僅只是外表的顯現而已…
(電影簡介取自myVideo電影線上看)

姊就是美-觀影後感想/心得(微劇透)

芮妮在劇中是個肉肉沒有自信的女生,雖在化妝品公司工作,但卻是在很不起眼的辦公室。值得稱許的是,她雖然沒有自信,但卻有向上努力的心思。

劇中,芮妮在健身房發生意外,撞到頭部後變得非常有自信(俗話說撞到頭殼壞去 😆 )。

頭撞到之後,雖然身形面貌沒有改變,但她卻覺得自己宛如新生,變得美麗異常。

20180920220702 34

便自信滿滿的應徵公司櫃檯的工作,面試時因她的自信爆棚吸引上司(下圖)的注意,讓她獲得了公司門面的職位。

20180920220654 16

其實上司會錄用她,是因為上司雖然有美麗的外表,卻對自己的腦袋及聲音沒有自信,所以才會被自信滿滿的芮妮吸引。而事實也證明她錄用芮妮的決定是正確的。

20180920220704 73

而一部喜劇當然少不了愛情啦!當芮妮有自信後,她能敞開心和異性接觸,並讓對方看見自己的優點。

20180920220703 78

雖然這位男士一開始被她的自信爆棚給嚇到,但漸漸也被她的真實、開朗、傻氣吸引,喜歡上芮妮這個可愛的女孩。

20180920220658 35

下圖這位美女本來是讓芮妮很羨慕的女子,但最後芮妮也明白,就算是美女也有失戀、不順心的時候。

20180920220656 55

後記:換了個腦袋,就好像換了個人?

芮妮撞到腦袋後,就充滿自信,雖然外表沒改變,但她覺得自己美到不行。所以行為舉止都有了改變,也影響她自己的際遇。

所謂的美,應該由妳「自己」來定義。

若是我們時刻抱著正面積極的思想,是不是也能讓周遭的環境看起來對我們有益呢?

先改變你的思想,你就跳脫你所處的環境!

20180920220659 15

➡  myVideo還有許多優質的電影,包含更多艾米舒默參與演出的電影,每個月花少少的錢就更在家中坐在舒適的沙發椅或躺在床上,用電腦或手機線上看電影哦!

電影預告片:姊就是美

*本文與 myVideo影音隨看 合作撰文*

By肚肚先生&肚肚小姐
2018.09.20

推薦其他電影:

她其實沒那麼壞:死去之前找個訃聞寫手為自己先寫訃聞吧!

單身19桌:婚禮上有一桌是受邀請但不受歡迎的人,當他們知道這事實如何面對?

9個月有期徒刑:當法官與犯人有了孩子怎麼辦?

將錯就錯:惹怒了寫部落格的前妻,缺點都被公諸於世怎麼辦?

婚禮玩很大:爸媽要我帶好女友回家,怎知找來的假女友是玩咖

Naked 裸婚大喜:再一個小時要結婚,卻發現自己裸體躺在故障電梯裡

小惡魔:結婚後才發現繼子是個小惡魔,要離婚嗎?還是...拯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