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影推薦》我的嗝嗝老師.只要有心,身體的障礙無法阻擋夢想(myVideo電影線上看)

20190219125525 5

我的嗝嗝老師 Hichki 是一個妥瑞症老師的故事,改編自美國教育工作者 Brad Cohen 的人生經歷。也曾在美國被拍成電影,名為 叫我第一名 Front of the Class

電影名稱:我的嗝嗝老師、Hichki、我的破嗝Miss
演員:拉妮穆科吉
導演:西德斯馬拉特拉
片長:
1小時57分鐘
類型:闔家觀賞、深度品味
上映日期:2018
電影觀看網址 ➡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你是否有從電影院回家後,會一再想看的電影,或是因為某些原因錯過了熱門電影上映的時間,所以沒有欣賞到想看的電影。這時候myVideo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可線上觀賞許多熱門電影或是經典老片,每個月我們都在上面看好多電影!無論用手機或電腦觀看都很方便的。(點此看我們推薦的電影)

電影簡介:我的嗝嗝老師

20190219132939 80

立志當老師的奈娜,準備在教育界大展雌威,無奈她有個無法隱藏 的「小」缺陷,嗯,或許也沒那麼小。 從小深受妥瑞症所惱的她,一路因這個隨時就會展露症狀的疾病被嘲笑被誤解,即使長大後情況依然沒有好轉。在歷經第18次的教師面試遭拒後,絕望之際,她終於在自己的母校找到全職教師的工作,然而她馬上就知道原因,原來她被分配到全校唯一的災難班—集結了最頑抗、最調皮,永遠都在惹麻煩的問題學生。 她決定拿出畢生都在為自己缺陷戰鬥的精神,讓她的學生能排除一切的歧視與艱難,發掘自己的潛能。

(電影簡介取自myVideo電影線上看)

我的嗝嗝老師-電影背景+觀影後感想/心得(微劇透)

我的嗝嗝老師電影出來時,我就猜想是不是和美國好萊屋拍的叫我第一名有關係,一查之下便發現皆是翻拍自同一人的故事。但由印度翻拍的我的嗝嗝老師以不同的性別、環境去拍這部片,又更深具意義。

20190219132005 23

在求職的路上奈娜遇到許多的困難,她雖然患有時常會發出怪聲的妥瑞氏症(Tourette Syndrome),卻仍然堅持當老師的夢想。

會讓她如此堅持,是因為在求學的階段受到許多的誤會,許多老師、學校不接受她,但她卻遇到一位願意接受她、給她與一般同學無異的教育,才有讓她想當老師的願望。

20190219133516 12

到最後,雖然有學校願意接受她讓她當老師,但她的班級卻是每個老師都害怕並且不抱希望的放牛班。這些學生並不是笨,只是不被看好,因此他們便開始在學校胡作非為。

20190219133807 58

最後奈娜老師證明「沒有壞學生,只有壞老師」,她接受她的妥瑞氏症並且與之共處,也使學校的師生面對他們的「妥瑞氏症」無論是他們的歧視心態或是自卑心態,都必須要面對並接受,知道如何與自己與別人共處。

你面對你的「妥瑞氏症」了嗎?

20190219153834 14

一位好的老師,能帶你有美好前途。(一個不好的老師,讓你誤入歧途… 👿 )

電影預告片:我的嗝嗝老師

*本文與 myVideo影音隨看 合作撰文*

 

By 肚肚小姐
2019.02.19
(撰文於Riverside,California)

推薦其他電影:

她其實沒那麼壞:死去之前找個訃聞寫手為自己先寫訃聞吧!

單身19桌:婚禮上有一桌是受邀請但不受歡迎的人,當他們知道這事實如何面對?

9個月有期徒刑:當法官與犯人有了孩子怎麼辦?

將錯就錯:惹怒了寫部落格的前妻,缺點都被公諸於世怎麼辦?

婚禮玩很大:爸媽要我帶好女友回家,怎知找來的假女友是玩咖

Naked 裸婚大喜:再一個小時要結婚,卻發現自己裸體躺在故障電梯裡

小惡魔:結婚後才發現繼子是個小惡魔,要離婚嗎?還是...拯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