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Naked (2017) 裸/婚前興行為/裸婚大喜.Netflix獨家播映

20170815194822 7

Naked 這部電影是偶然之間發現的,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老片新拍,原本是2002年瑞典拍攝的電影,名為Naked Again台灣翻譯是 婚前興行為,當年的版本是限制級但今年由Netfllix拍攝的是普遍級的喜劇哦!

電影名稱:Naked/裸/婚前興行為/裸婚大喜
導演:麥可·泰迪斯
演員: 馬龍韋恩斯 Marlon Wayans、Regina Hall、Dennis Haysbert……
片長:96分鐘
類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7.08.11 Netflix 獨家播映

2002年瑞典上映的 Naked again 和 今年 Netflix 拍攝的 Naked 內容上略有不同,雖然我沒有看過2002年的 Naked again 但是稍微看過劇情大綱,便知道 Netflix 所拍攝的 Naked 較大眾化,並且男主角不是貪玩的咖,他只是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生活得過且過,要他在婚前背叛女主角是不可能的;而舊 Naked 回到過去的時間有2小時,新 Naked 只有一個小時。前面這兩點是我看到兩片不太一樣的地方。

2002年 Naked again 電影海報

20170815201031 2

以下進入正式介紹2017年的Naked

電影介紹 Naked (2017) 裸/婚前興行為/裸婚大喜

20170815194824 66

首先介紹男主角,相信喜歡看喜劇的觀眾一看照片一定覺得頗面熟,他就是喜劇電影「小姐好白」裡的年輕警官,在小姐好白裡他不計形象的扮醜、扮女生搞笑,在這部片更是豁出去的幾乎全裸(看不到第三點的那種),也更是不計形象的搞笑,是很敬業的演員吶!

電影大綱:

描述一位代課老師(羅伯)將與女醫生結婚,而這位女醫生的爸爸是個有錢的商人,而羅伯在結婚的前一個小時發現自己裸體出現在故障的電梯裡,當電梯修好他尷尬的走出電梯時,他的婚禮已經要開始了,於是他卯足全力要前往他自己的婚禮。 沒想到前往教堂的路程卻是難關重重,首先他要解決的是他沒有穿衣服這件事,再來就是他必須趕快趕到會場,就在他要成功之時,教堂的鐘聲敲響了,不知怎麼的他又回到電梯裡依然裸體,一切又從電梯裡開始 😆

20170815194825 43

就像在玩闖關遊戲一樣,男主角每次都在快要破關的時候,又被打回原型,在電影裡都數不清他到底重複幾次這樣的景況,直到最後他誠實面對他自己的人生,漸漸的釐清他為什麼會裸體出現在電梯當中,也找出解套的方法,最後完美的闖關成功把美嬌娘娶回家。

觀影後感想:

片名是「裸」我覺得除了表示男主角裸身出現在電梯之外,或許也代表男主角在這不停重複的時光當中赤裸裸的去審視自己的內心與行為,最後成為一個有肩膀與責任感認真看待婚姻的人。

而另一方面我覺得本片也諷刺「門當互對」這個從古至今都有的觀念,代課老師配醫生,不好嗎?重要的不是能夠互相扶持過往後的生活嗎?

電影預告片 Naked (2017) 裸/婚前興行為/裸婚大喜

 

推薦其他電影:

她其實沒那麼壞:死去之前找個訃聞寫手為自己先寫訃聞吧!

單身19桌:婚禮上有一桌是受邀請但不受歡迎的人,當他們知道這事實如何面對?

9個月有期徒刑:當法官與犯人有了孩子怎麼辦?

將錯就錯:惹怒了寫部落格的前妻,缺點都被公諸於世怎麼辦?

婚禮玩很大:爸媽要我帶好女友回家,怎知找來的假女友是玩咖

Naked 裸婚大喜:再一個小時要結婚,卻發現自己裸體躺在故障電梯裡

小惡魔:結婚後才發現繼子是個小惡魔,要離婚嗎?還是...拯救他

 

By 肚肚小姐
2017.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