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推薦》搖擺男孩.就算處在戰爭中,還是擁有快樂跳舞的權利吧!?(myVideo電影線上看)

20190424222800 66

戰爭是殘酷的,但「搖擺男孩」這部電影卻是戰俘營裡舞團的故事。如果你有雙會跳舞的腳、愛跳舞的心,你能夠忍住不隨著音樂搖擺嗎?

電影名稱:搖擺男孩、劲舞Dancing癫(港)、搖擺狂潮(陸)、스윙키즈、Swing Kids
演員:都敬秀、朴慧秀、賈里德.格里米斯…等人
導演:姜炯哲
片長:2小時14分鐘
類型:音樂歌舞、災難歷史
上映日期:2019
電影觀看網址 ➡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你是否有從電影院回家後,會一再想看的電影,或是因為某些原因錯過了熱門電影上映的時間,所以沒有欣賞到想看的電影。這時候myVideo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可線上觀賞許多熱門電影或是經典老片,每個月我們都在上面看好多電影!無論用手機或電腦觀看都很方便。(點此看我們推薦的電影)

電影簡介:搖擺男孩 Swing Kids

★ EXO演技派偶像D.O. 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現嶄新樣貌!

20190424222752 44

在烽火連綿的韓戰中,舞出夢想的舞台!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電影簡介取自myVideo電影線上看)

搖擺男孩-觀影後感想/心得(微劇透)

搖擺男孩以朝鮮戰爭時代為背景,敘述巨濟島戰俘營的故事。

20190424222755 98

很難想像戰爭時期會有個踢踏舞團,而且還是由戰俘們組成的。

Swing Kids舞團的成員包括:(由左到右)民族英雄盧奇秀、父母雙亡必須照顧弟妹的判萊(精通四國語言)、想成為職業編舞家的中國人小胖、尋找失聯已久女友的秉三、想回沖繩結婚的美軍傑克森。

20190424222734 26

舞團組成的原因是→傑克森收到長官命令要組一個舞團,目的是在高官來時娛樂高官,並且營造出戰俘營很歡樂、戰俘們備受照顧的假象。傑克森就辦了甄選,因著精通語言的判萊(舞團中唯一的女生)的幫助,順利成團。

20190424222756 88

而主角民族英雄盧奇秀喜歡舞蹈,不自覺會跟著音樂起舞。

20190424222749 85

某次看到傑克森舞著踢踏舞,不知不覺喜愛上踢踏舞,但礙於身分,他是半推半就下加入Swing Kids舞團的。

20190424222729 10

雖然處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這幾個人卻是認真喜歡跳舞的。

所以電影將近結尾時,雖然奇秀知道有動亂要發生,他仍然選擇在舞台上盡情地跳舞。

20190424222802 26

20190424222812 59

但戰爭終究是戰爭,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盡情享受踢踏舞的節奏之後,他們也成為戰爭裡的冤魂。

甚至在日後被扣上「假扮成表演人員的恐怖分子」之名,突如其來的慘劇讓人不禁心頭一糾。

20190424222759 2

歡樂轉為悲哀,常常是瞬間的事。更何況是在戰爭中呢?

電影預告片:搖擺男孩

欲線上觀看 搖擺男孩 完整電影可點選以下連結至myVideo觀看。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成為myVideo會員,只要月付約200元,超過17,000部強檔影劇動漫看到飽!

後記:

搖擺男孩這部電影看似歡樂,卻道出戰爭中的身不由己、手足之情、民族意識、種族歧視……等議題,看電影時雖然是笑著(有時甚至大笑),但看完之後心裡卻頗複雜。

確實如電影中的台詞「被思想左右、劃分你我的才是瘋了。」所說的,人為什麼一定要分敵我,要讓不同國家甚至同國家的人造成對立,而死傷慘重呢?

*本文與 myVideo影音隨看 合作撰文*

 

By 肚肚小姐
2019.04.24

推薦其他電影:

她其實沒那麼壞:死去之前找個訃聞寫手為自己先寫訃聞吧!

單身19桌:婚禮上有一桌是受邀請但不受歡迎的人,當他們知道這事實如何面對?

9個月有期徒刑:當法官與犯人有了孩子怎麼辦?

將錯就錯:惹怒了寫部落格的前妻,缺點都被公諸於世怎麼辦?

婚禮玩很大:爸媽要我帶好女友回家,怎知找來的假女友是玩咖

Naked 裸婚大喜:再一個小時要結婚,卻發現自己裸體躺在故障電梯裡

小惡魔:結婚後才發現繼子是個小惡魔,要離婚嗎?還是...拯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