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he Good Guy.尋找完美情人/曼哈頓求愛法則

20180228161349 38

The Good Guy 是2009年的電影,會注意到這部片是因為清新可人的女主角Alexis Bledel。對許多人來說可能覺得她很陌生但她其實從小就開始演戲,是很資深的演員囉!

電影名稱:尋找完美情人/曼哈頓求愛法則/The Good Guy/好男孩
導演:
演員: 艾麗絲布莉達、史考特波特、布萊恩葛林柏格
片長:90 分鐘
類型:愛情
上映日期:2009

20180228161358 3

會找這部片來看是因為女主角Alexis Bledel,從她青少年時期飾演的美劇奇異果女孩 Gilmore Girls還有電影牛仔褲的夏天 被她清純可人又真實的演技吸引,於是開始搜尋她演過的電影,但卻發現她演的電影不多,但近日掀起一股討論熱潮的美劇使女的故事 The Handmaid’s Tale 她也有參與演出哦!

20180228162946 99

電影簡介-The Good Guy 尋找完美情人

年輕又充滿野心的貝絲(艾莉希碧黛兒 飾)從小鎮來到曼哈頓的繁華中心,尋找著一份好工作、好朋友,最重要的,是一個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好男人,只是這一切並不如想像般容易。
老天讓貝絲遇見了迷人、上進、希望在華爾街出人頭地的湯米(史考特波特 飾),眼看著夢想一步步實現,前途一片看好,但湯米同事丹尼爾(布萊恩葛林柏格 飾)的出現卻攪亂了一池春水,動搖了看似穩定的兩人世界。
貝絲也很快發現大都會曼哈頓中的求愛法則,其實本質上就像金錢遊戲般:高風險、高報酬、而且人人都有一個難以破解的盲點……

(以上簡介取自網路)

尋找完美情人-觀影後感想/心得 (微據透)

貝絲與湯米本來看似是完美的一對,兩個人都有很棒的工作,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湯米很忙,很少時間陪伴貝絲,而且對貝絲的讀書會也沒有興趣。

個人認為整個劇本的設定讓人先入為主的認為湯米的同事丹尼爾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但實際上卻不然。只是旁白與劇情大綱故意讓人以為是如此。

誰才是 Good Guy?

湯米看起來在工作上非常的得心應手,而且處處受女生歡迎,以至於能同時與幾個女生交往,並瞞騙過女友貝絲。而丹尼爾看似在工作上並不是很行,而且又宅宅的不擅長和女生應對,但是做人卻很實在。當女主角發現真相,你覺得他會選擇誰?誰才是那位完美情人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電影預告片:尋找完美情人

By 肚肚小姐
2018.02.28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但天氣不好又生病,只能在家看電影打文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