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電影》The sex trip.男女變錯身(2017) 交換性別才懂真愛

20171020000909 10

男女交換身分一直是許多喜劇電影愛好的題材,也是許多人看不膩的梗,這部 男女變錯身 (The sex trip)和之前的電影有些不同,不是互相討厭的男女交換身分,而是有關一位花花公子一夜間被變性的故事。

電影名稱:The sex trip/男女變錯身/反串之旅(大陸)
導演:安東尼G.柯亨 (Anthony G. Cohen)
演員: 路易斯曼帝勒、潔德瑞姆希、馬克‧克朗普頓
片長:90分鐘
類型:爆笑喜劇、奇幻狂想、愛情
級別:限制級
上映日期:2016
電影觀看網址 →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電影簡介:男女變錯身/The sex trip

玩世不恭的暢銷作家艾迪在某次拒絕一位神祕老太婆的吻後,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變成了一位女人,不知所措的他該如何想辦法變回原本的樣子?還是該試著接受這個美豔的身體呢?
(此段電影簡介取自myVideo)

20171019235525 26

電影一開始是主角的童年,描述他同年並不被女生喜愛,他奮發圖強長大後成為花花公子,把女人玩弄於手掌間,甚至還出了兩本書教男人怎麼樣征服女人,成為一位暢銷書作家(就是下圖左上這位帥哥)

20171020152948 26

某晚他拒絕一位老太婆的索吻,隔天醒來他就從男性變成了女性,還好他身為女人還算漂亮,連他的損友(上圖中間紅衣男子)都差點愛上她了!

20171020153546 7

在成為女人的一開始,她和朋友跑遍當地的收容所想要找到那位老太婆幫她恢復原狀,想當然這件事沒那麼容易,於是她就按著朋友的建議試著過女人的生活,順便為出第三本書找題材,於是她便學著化妝、去燙頭髮、逛街買衣服……在這過程裡其實她很樂在其中。

20171020153646 93

不過在這過程當中,有時他也會忘了自己身為一個女人,還是跑去男人的更衣室,或是想把妹 XD

但最重要的是在這當中,她發現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他學會去看女人的內在,並在這樣的情況上愛上了一位妹子,但礙於他的性別,他只好幫她改造、找男友……。

20171020153849 73

想知道最後男主角有沒有變回來嗎?這裡就不劇透~但是可以在留言處討論或到我們粉絲團跟我們聊一聊哦!

電影預告片:男女變錯身/The sex trip

感覺預告片就劇透很多了呢!


*本文與 myVideo 合作*
本文授權 myVideo 影音隨看 轉載

推薦其他電影:

她其實沒那麼壞:死去之前找個訃聞寫手為自己先寫訃聞吧!

單身19桌:婚禮上有一桌是受邀請但不受歡迎的人,當他們知道這事實如何面對?

9個月有期徒刑:當法官與犯人有了孩子怎麼辦?

將錯就錯:惹怒了寫部落格的前妻,缺點都被公諸於世怎麼辦?

婚禮玩很大:爸媽要我帶好女友回家,怎知找來的假女友是玩咖

Naked 裸婚大喜:再一個小時要結婚,卻發現自己裸體躺在故障電梯裡

小惡魔:結婚後才發現繼子是個小惡魔,要離婚嗎?還是...拯救他

 

By 肚肚先生&肚肚小姐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