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詐欺遊戲之最終的舞台

詐欺遊戲

從日劇播出開始,我就是詐欺遊戲的忠實觀眾,問我為什麼喜歡詐欺遊戲?我想除了精彩的內容之外,我真的很想看看小直會不會贏得這場Liar Game.

 

電影版的詐欺遊戲,一如日劇般精彩當然也少不了狡詐的福永,(他每次都笑得超級誇張,非常有戲劇效果)他當然還是扮演背叛者的角色。在途中秋山被踢出遊戲落到失樂園時,我的心揪了一下,”天阿~這樣子,小直怎麼辦!!”,還好小直其實已經在遊戲中學聰明了,她就運用”智慧”戰勝,秋山也回到遊戲中。當最後的結果出來時,還蠻開心的,因為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挺像小直的,總被認為是呆呆傻傻的(ㄟ~我超聰明的好不好!),認為世界、人們都是善的,到最後事情一定會變的美好。

 

說到這忍不住想說點心內話,最近的我簡直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因為做報告的事情(或許也有其他原因),朋友們互不諒解,形成了4比2的狀態,而我在二那邊(也可說是中間),朋友們互相嚼舌根,真是令人無奈~~~~~還好這件是隨著時光淡去,消失了!或許它會有爆發的一天??

 

(總之呢,詐欺遊戲是部很精彩的戲,豎大拇指推薦喔!!!)cf996c7d1c8cbe95d45bcf58e7c6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