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丞星雞肉飯專門店.獨創雞肉飯,鮮嫩好吃健康無負擔.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 1

前陣子騎車在埔里街上,發現了一家看起來乾淨明亮的雞肉飯店家→丞星雞肉飯專門店,店面位置就在埔里埔里分局旁、行政園區斜對面,後來買回家吃,發現他們家雞肉飯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火雞肉(絲)飯,不管是料理手法或食材都相當用心。

丞星雞肉飯》少油少鹽,補充蛋白質的好選擇。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29號
電話:0988 042 91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09:00-下午08:00
粉絲專頁: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位於埔里分局旁、埔里行政園區斜對面,店面很好找,附近也都有停車位。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店裡空間雖然不大,但仍提供內用客人大約10個左右的位置,整體簡約、乾淨、明亮,讓人覺得蠻舒適的不會有擁擠感。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2

店內牆上寫著老闆與闆娘的創業品牌故事。
原來丞星的「丞」與老闆的孩子有關係,同時也希望顧客從餐點中感受到他們的誠心與誠意。

因為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的老闆平常有健身的習慣,因此對於飲食方面特別講究,希望將健康、少鹽少油、富含蛋白質的美味料理與大家分享。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3

用餐空間有一面牆可以看到廚房,這是老闆為了讓大家食得安心而設計的,讓顧客可以看得到廚房的空間、動向,知道口裡吃的食物是怎麼來的。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4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的正面也可瞧見廚房的動向,廚房裡乾淨有序,看得到老闆與闆娘用心在處理雞肉。
丞星的雞肉每天進貨、新鮮料理,雞肉都是用水煮的(RO過濾水-可生飲),且老闆精準計算烹煮時間、溫度,有固定的SOP流程,每個步驟老闆親自把關,將雞肉的養分鎖住,讓顧客吃得到鮮嫩的雞肉
 💡 食材無添加味素,更是無油煙料理!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5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的雞肉使用檢驗合的台灣雞肉,來源清楚顧客吃得放心。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6

用心熬製的雞湯非常濃郁,店內的麵線、湯品都是用這個高湯喔!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7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菜單 Menu

店內餐點最主要的就是雞肉飯咖哩雞肉飯雞肉麵線,可選擇有配菜或無配菜。
另外也有湯品可搭配餐點,喜歡吃他們的雞肉也可以再加點喔!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0

因新冠疫情的關係,丞星使用一次性免洗餐具,也請大家用餐記得要實名制、量體溫、消毒手部哦!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8

我們的餐點來囉!
今天對自己好一點,吃有配菜的雞肉飯,另外也試試他們的麵線與湯品。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1

好吃雞肉飯(有配菜)

G肉有去骨,很方便吃,口感很嫩不會柴柴的,搭配特製的好吃醬(不會太鹹帶點甜味),讓我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把雞肉吃光光。飯的部分口感適中,不像一般便當飯有時口感偏硬。菜很新鮮、口感脆,吃得出蔬菜自然的甜味。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

咖哩雞肉飯(有配菜)

喜歡味道濃郁一點的話,建議可以點咖哩雞肉飯。咖哩吃得出來是熬煮出來的,有濃郁的香味又不會太膩。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2

雞肉麵線(湯)

雞肉麵線的湯味道濃郁,喝的時候嘴巴會滑滑黏黏的,富含膠質。1f44d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3

麵線份量不少,很有飽足感呢!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4

綜合湯、貢丸湯

貢丸的部分很Q彈,口感不錯喔!

埔里美食 丞星雞肉飯00 15

我們家中午都買便當,丞星雞肉飯的餐點讓我們吃得很滿意,且老闆不管是餐點或是店面的每個細節都很用心,讓我們吃得很放心。推薦給大家喔!

By 肚肚先生&肚肚小姐

*本文與 丞星雞肉飯專賣店 合作撰文,內文皆為真實體驗感想,請放心閱讀。

其他推薦埔里美食:

嘉恩+N 》輕食,早午餐,甜點.分享創意,健康,美味的餐點

稻森》早午餐,輕食,甜點,義大利麵,燉飯.食材天然烹調用心,吃得開心又放心

L Kitchen寵物餐廳》由香港人經營,販售港式餐點,點心,飲品.另外還有寵物餐點

覓處 和食居》美味海鮮壽司,生魚片丼飯,手卷,炸物等美食

Buggy Coffee》寬敞大空間,各國咖啡、輕食、義大利麵、披薩

雲山》來自瑞岩充滿原民溫情的麵包與餐點

客廳》寬敞大空間,含早午餐、午晚餐

肆盒院》創意貨櫃餐廳.排餐、輕食、優格、飲品

餐桌上》異國料理早午餐。千層麵、西班牙烘蛋......

亨利廚坊》美麗的乾燥花牆。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點這裡看更多埔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