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蛋糕《香柚巧克力三重奏&香榭伯爵》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未命名.jpg

最近不知為什麼,常常會想吃蛋糕,然後就會跑去x5度C買一下蛋糕加咖啡。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不用出門就可以宅配到家的好吃蛋糕,

就是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香柚巧克力三重奏香榭伯爵,兩者都是非常豐富,雖是蛋糕卻像千層般有多層次的口感喔!

包裝 (1).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蛋糕宅配是用黑貓冷凍配送,全程低溫宅配,

將美味保存住,也將蛋糕的原型保持得很好。2b00520481946bbe07d9ae027caddaf8

伯爵 (4).jpg

蛋糕盒的設計很棒!

上蓋打開之後,可以往下打開,然後即可將蛋糕像抽屜這樣拉出來。

伯爵 (3).jpg

我首先開封的是香榭伯爵蛋糕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香榭伯爵蛋糕,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用料相當實在。

伯爵 (1).jpg

第一層是特製布蕾香緹,用黃金比例 1:3 製作而成,吃起來香濃但是不會膩。

第二層和第五層都是伯爵茶蛋糕,是用源自1706年的TWININGS英國最古老的皇室御用茶為原料製成的,口感鬆軟綿綿的感覺,有淡淡的茶香。

第三層是香吉士軟餡,是用新鮮的香吉士製成的哦!有豐富的維他命C呢!肚肚小姐覺得吃起來甜甜的,但是不會膩,搭配伯爵茶蛋糕剛剛好。

第四層是伯爵茶甘納許,是伯爵茶+法國鮮奶油+白巧克力製成的,厚厚的一層,吃下去感受的到綿綿的口感,白巧克力在嘴裡融化,微甜不膩。

整體來說,味道搭配的很好,甜味之外又帶有茶香和香吉士的香味,香吉士的味道不會壓過伯爵蛋糕,吃蛋糕還可吃到小小的茶葉顆粒喲!

香柚 (2).jpg

再來我打開的是 香柚巧克力三重奏

一吃下去就變成我的最愛!脆的軟的口感都有。

香柚 (4).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 香柚巧克力三重奏蛋糕,上面鋪了滿滿的巧克力脆片。

香柚 (3).jpg

除了巧克力脆片之外,讓我更愛它的原因是,他有超豐富七層的結構喔!

香柚 (1).jpg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厲害的七層,還有它的口感吧!

第一層是用頂級絲博巧克力加上巴芮脆片製成的巧克力脆片,口感香脆好吃。

第二層是巧克力香堤,由法國鮮奶油和巧克力製成,口感滑順。

第三層和第七層都是巧克力戚風蛋糕,非常的柔軟綿密。

第四層白白的是香草白巧克力慕斯喔!由白巧克力和法國鮮奶油製成。

第五層則是香柚夾心,用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獨家比例小火熬煮成的,有獨特的香味。吃的到微小的柚子皮,但是不苦,是甘甜的味道。

第六層是牛奶巧克力慕斯,是苦甜巧克力加上牛奶巧克力,感覺超特別的。

整體來說非常的驚艷,香柚和巧克力竟然意外的很搭,香柚搭配巧克力,整個就是甜而不膩,再加上蛋糕體本身非常綿密部鬆散,非常加分。

注意事項.jpg

吃完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蛋糕覺得他們真是用料實在,可以吃出師傅在製作甜點時的用心。

恨不得手刀再買一份回家,自己吃光光呀!

 

商品訂購網址: 香柚巧克力三重奏 香榭伯爵

 

*本文為無酬體驗,真心推薦*

 

By 肚肚小姐
2016/03/04

如果你喜歡這裡,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掌握最新訊息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