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英倫玫瑰

191.jpg 

內容簡介:

本書是流行天后瑪丹娜的第一本兒童書,也是她計劃推出5本兒童書的第一本。內容談到孩子間的小團體、忌妒、友誼,甚至還有神仙婆婆。除了瑪丹娜吸引人的文字外,並搭配國際知名插畫家色彩繽紛的插圖,相信必會引起國際間的注目。

書名:英倫玫瑰
文:瑪丹娜
圖:傑佛瑞
譯:蔡依林
出版:格林文化

作者簡介: 
瑪丹娜(Madonna)是的,這位瑪丹娜就是當代樂壇傳奇瑪丹娜。瑪丹娜曾說過,在她生了小孩後,她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人生觀也徹底改變。蛻變後的瑪丹娜,除了推出新專輯,更寫下《英倫玫瑰》,融入美和愛,獻給全天下的小孩和大人。
(以上取自博客來)

心得:
哈,我又買二手書了,這是我和妹妹去中壢時逛到的二手書店買的,就在綠蓋旁邊喔!

這本書整個就很色彩豐富,我很喜歡他的圖畫。

內容是描述有關小女生的小團體,他們四個女生非常好,有一個女生看起來比他們優秀,因此他們都在私底下討論他。
有一天他們一起睡覺,並一起夢到相同的夢,一個仙女婆婆帶他們去看他們忌妒的那個女生 娜娜 家,去看娜娜的日常生活,
他們發現,娜娜很辛苦,在家裡都要做很多家事。醒來之後,他們都覺得應該去找娜娜一起玩,他們發現他們跟娜娜相處的很好,
因此他們就都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這本繪本可以教導小朋友敞開心房,接納小團體以外的人,不要只看人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