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婚禮玩很大or婚禮找伴法》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18限)

mike_and_dave_need_wedding_dates-3.jpg

p impr

電影名稱:婚禮玩很大、婚禮找伴法、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導演:傑克席曼斯基
演員:【歌喉讚】系列 安娜卡卓克 【歌喉讚】亞當迪凡【阿公歐買尬】柴克艾弗隆 【阿公歐買尬】奧布瑞普拉薩
片長:99分
類型:愛情、喜劇
台灣上映日期:2016/09/09
電影觀看網址 →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簡介: (取自開眼電影網)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亞當迪凡 飾)與戴夫(柴克艾弗隆 飾),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
原本期待可以有個美好假期的兩人,沒想到找來的是兩個更瘋狂、更失控的瞎咖。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
所以當小妹珍妮宣布喜訊時,家人緊急召開家庭會議,要求麥克與戴夫必須攜伴參加婚禮,而且得是個像樣的伴!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因為兄弟倆在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上的失態行徑。
當大家都在享受家人歡聚時光,一切都很美好時,麥克與戴夫沒攜伴單身出現,喝得爛醉,到處把妹,一連串脫序行為搞砸了整個聚會。
所以,這次一定要攜伴!

為了達成家人的期望,麥克與戴夫能想到最容易找到宜家宜室好女孩的地方就是: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
他們刊登了一個廣告,保證他們選出來的女孩可以獲得一趟完全免費的夏威夷之旅,並能夠參加史丹家所有婚禮相關活動。
這廣告瞬間就瘋狂地傳開了,回應有如潮水般湧來,麥克與戴夫沒有辦法,只好一一面試候選人。
他們見到了各式各樣的女孩,有好的、拉遢的、怪的、有偏執狂的、喜歡拳腳相向的、看起來像男的雙胞胎姊妹以及男的「姊妹」。

塔提安娜(奧布瑞普拉薩 飾)與愛麗絲(安娜坎卓克 飾)原本不在他們考慮名單之列。
但她們設法找到兄弟倆,並稍施小計迷惑了他們,最終贏得了參加婚禮的門票。
然而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

 

肚肚小姐觀後感:

因為看了歌喉讚之後,喜歡上了安娜坎卓克。d5917bc0b0180cb04e351bcbbaf5ce7b

所以只要是她演的電影,都會想要找來看一下。

只是她最近好想都是演瘋瘋的「瞎妹」呀~~350688978f9c77004b1a2d8223392173

 

這次的主要演員都很熟悉,都是最近常出現在喜劇電影的熟面孔。

其實劇情呢~~我覺得,瞎的不能再瞎。

 

兩兄弟以為找了乖乖女一起參加妹妹的婚禮,

結果他們其實是找了一對跟他們差不多level的女生。

結果把妹妹的婚禮搞也是很糟~~~

還好到最後他們一起挽回了情勢。

 

如果~我有這種兄弟,我應該會當作不認識吧……46c7652e235cb6c2a253d2d7e4292db8

總之~這部片很適合打發時間看,不無聊,很有趣啦!!!!

 

預告片:

本文授權 myVideo影音隨看 轉載

推薦其他電影:

她其實沒那麼壞:死去之前找個訃聞寫手為自己先寫訃聞吧!

單身19桌:婚禮上有一桌是受邀請但不受歡迎的人,當他們知道這事實如何面對?

9個月有期徒刑:當法官與犯人有了孩子怎麼辦?

將錯就錯:惹怒了寫部落格的前妻,缺點都被公諸於世怎麼辦?

婚禮玩很大:爸媽要我帶好女友回家,怎知找來的假女友是玩咖

Naked 裸婚大喜:再一個小時要結婚,卻發現自己裸體躺在故障電梯裡

小惡魔:結婚後才發現繼子是個小惡魔,要離婚嗎?還是...拯救他

 

By 肚肚小姐~不專業電影心得文
201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