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Little Evil 小惡魔. 你家小孩是惡魔還是天使?(Netflix原創)

20170910163255 62

相信家裡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常常會覺得小孩醒著的時候是惡魔、睡著的時候是天使,肚肚小姐曾帶過幼幼班深深的了解每位爸媽的心情哪!午休時間每個小孩都睡著的時候,我終於可以慢條斯理的喝水、上廁所、改作業或聯絡簿。(現在旁邊就有一隻姐姐的小孩~活力充沛到不行吶!哭~)

電影名稱:Little Evil/小惡魔
導演:伊萊·克雷格(Eli Craig)
演員: Adam Scott、Evangeline Lilly、Owen Atlas、Brad Williams
片長:96分鐘
類型:喜劇、黑色喜劇、諷刺、恐怖
上映日期:2017.09.01 Netflix 原創,獨家播映

電影簡介 Little Evil (2017) 小惡魔

小惡魔這部電影描述一位男子剛和一位單親媽媽結婚,婚後極力想和自己的繼子培養好關係,但他發現這個孩子怪怪的,不只怪更發現他其實是惡魔!

20170911101048 37

電影大概內容

電影一開始就非常的刺激,在月黑風高又下雨的夜晚,這孩子竟然埋了他的繼父! 😯
(正常的孩子就算再怎麼討厭繼父,也不會埋了他吧!?)

20170911101052 17

而當母親把繼父挖出來之後,他所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離~婚!!」
可以想像這繼父幾乎就要被這小孩嚇死了。

在發現這小孩怪怪的之後,繼父展開一連串的調查,發現妻子和許多人交往過,大部分的人幾乎都很離奇的死亡或失蹤,只有找到一位尚存活的前男友,結果這一位已經在修道院過非常刻苦的修道生活,很難想像他是受了什麼樣的刺激。

20170911101050 76

在一連串的研究之後,發現這孩子真的是惡魔,甚至是聖經當中末世要來臨的那位敵基督,於是他們找到一位惡魔獵人想法子,但這位惡魔獵人卻拿出家傳的刀子說要了結這一位惡魔小孩的性命,這當繼父的慈心就來了,他怎麼能殺了他最愛的人的孩子呢?

▼惡魔獵人由 Brad Williams 演出,但~他一下子就沒戲份了(自己害死自己那種) 🙄

20170911101046 71

其中有一段這位繼父的朋友想到一個方法可以讓這孩子死去,又不讓媽媽對繼父起疑心,就是帶他去遊樂園玩,然後讓他玩水上設施並設法讓他沉到水中,但在遊樂的過程當中,這對父子玩的甚是高興,小惡魔甚至露出了笑容,最後這繼父爸爸會怎麼做呢?

▼小惡魔其實挺可愛的,會跟襪子娃娃說話。

20170910163253 89

小惡魔 Little Evil 觀影後感想/心得

你家也有一個小惡魔嗎?

其實當過幼教老師的我覺得,每一位小孩都有他獨特之處,若是不試著去了解並給予發會或改正,很可能會誤導孩子的一生,或許他的天性就是破壞大王喜歡拆東西,那或許他會是下一個發明大王也不一定呢!?

電影預告片:小惡魔 Little Evil

 

推薦其他電影:

她其實沒那麼壞:死去之前找個訃聞寫手為自己先寫訃聞吧!

單身19桌:婚禮上有一桌是受邀請但不受歡迎的人,當他們知道這事實如何面對?

9個月有期徒刑:當法官與犯人有了孩子怎麼辦?

將錯就錯:惹怒了寫部落格的前妻,缺點都被公諸於世怎麼辦?

婚禮玩很大:爸媽要我帶好女友回家,怎知找來的假女友是玩咖

Naked 裸婚大喜:再一個小時要結婚,卻發現自己裸體躺在故障電梯裡

小惡魔:結婚後才發現繼子是個小惡魔,要離婚嗎?還是...拯救他

 

By 肚肚先生&肚肚小姐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