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奉子不成婚.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忠孝復興站

201605301324441140_420x600.jpg

我的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 心得part 2,看完有點沉悶的 《紅酒燉牛肉》 之後,

我看了比較有趣的《奉子不成婚》。

奉子不成婚我覺得主要在討論婚姻和夢想的關係,婚姻和夢想能不能並存呢?

——————————————————

電影名稱:奉子不成婚
導演:北村豐晴
演員: 張少懷 、 蔡淑臻 、 王鏡冠 、 馬如龍‬ 、 史丹利 、 范時軒 、 孫國豪
片長:120分鐘
類型:浪漫愛情
上映日期:2016 年
電影觀看網址 → myVideo 首頁IOS下載Google Play 下載

——————————————————

肚肚小姐簡短介紹 & 心得:

奉子不成婚是台北捷運系列的第三部曲。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概述整個電影,我覺得是:一個魯蛇與非常有主見美女的故事。

湘海 是個人人眼中的魯蛇,為什麼呢?
他的租屋處是非常小的閣樓,他常常繳不出房租,卻有拍電影的遠大夢想,
靠著打零工,偶爾接婚禮攝影維生,希望有一天自己拍攝的電影能被大眾看到。

而女主角 小嫻 雖然很有自己的想法與個性,但卻像個小女人一樣服事自己的男友,她非常想結婚,但這男人卻說等待事業有成能給她好生活再結婚,殊不知某天被小嫻發現與他與別的女人偷情,小嫻看清真相後決定和男友分手。

他們倆個的相遇是在一場婚禮上,湘海在婚禮上看到擔任伴娘的小嫻,一見她的美腿心就被釣走了!完全陷入愛情而無法自拔。

湘海開始對小嫻示好,但他的示好讓小嫻覺得非常不舒服,甚至表態要湘海不要再接近她。
但最後魯蛇的咖啡溫馨情融化了女主角(所以這告訴我們追女生要投其所好呀!)
甚至後來他們有了他們的小baby ,但之前想結婚的小嫻現在反而不想結婚了,是因為男伴的關係?還是經濟的問題?

感想>>結婚這件事:
覺得除了時間點的問題,最重要是人的問題。
你遇見的這個人是否和你合的來,觀念是否差不多或者能夠和你溝通?
若是兩個人的想法或生活的態度有非常大的差異,縱使兩個人相愛,但總會因著相處的問題而感到無力或是厭煩。

 

奉子不成婚-電影預告: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肚肚小姐是用  myVideo app觀賞,

現在成為豪華月租 一個月只要125 元,就可以爽爽有看不完的電影,非常划算耶!

快手刀加入→ myVideo豪華月租

(不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看這系列的電影~哭哭)

17408446_10209084223848141_2106155380_o.png

*本文與 myVideo 合作*

 

其他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

愛情算不算/大橋頭的戀愛夢:大橋頭站  (院線上映)

紅酒燉牛肉/傻瓜與睡美人:中正紀念堂站

奉子不成婚:忠孝復興站

鮮肉老爸/愉悅地奔向未來吧:淡水站

你好,再見:最終站

其餘兩部院線上映電影未紀錄 五星級魚干女、西城童話

 

 

By 愛看電影的肚肚小姐
2017.05.23

如果你喜歡這裡,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掌握最新訊息喲!